入会须知

工会是职工自愿结合的工人阶级的群众组织,中国工会章程规定:工会会员每月按本人工资的百分之零点五交纳会费。职工退休后,保留会籍,免交会费。

教职工加入工会履行如下手续:

1.本人向所在基层工会提出申请,领取工会会员登记表并如实填写有关内容;(入会申请表格见附件:工会会员登记表)

2.本人将会员登记表交基层工会,基层工会主席审核后在工会会员登记表“工会组织审批意见”栏填写意见并加盖基层工会公章;

3.入会申请人或分会组织委员负责办理新入会职工的组织关系,持会员登记表(附一寸照片1张)到校工会办理入会手续,取回工会会员证。

工会会员调离单位时,会员组织关系应随同本人关系一同转至新单位,办理组织转移手续,本人须携带离校通知书到校工会直接办理会员接转手续。

校工会办公地址:教学主楼22层(西侧2212室)


附件【工 会 会 员 登 记 表.doc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