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校工会荣获陕西教育系统工会工作“创先争优”先进单位电信学院分会获“创先争优”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3月10―11日陕西省教育工会在宝鸡市召开了六届五次全委会议,会上对近年来,全省教育系统各级工会组织在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加强各级工会组织建设,促进工会工作上新水平做出成绩的单位和组织进行表彰。我校工会荣获陕西教育系统工会工作“创先争优”先进单位,电信学院分会获陕西教育系统工会工作“创先争优”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会上还对2010年度在认真开展工运理论政策研究中涌现出的优秀理论调研成果予以表彰,我校工会撰写的《高校工会组织创先争优活动的探索与实践》论文获一等奖。



上一条:校工会举办3.15消法校园宣传活动

下一条:我校第二附属医院儿科获得“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