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校工会举办庆“三八”女教工趣味运动会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校工会于3月7日下午在思源活动中心南广场举办了庆“三八”女教工趣味运动会,来自全校27个分会的近500多名女教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开始前,张庆生副主席首先代表校工会对全校女教职工表示节日的祝贺,随后董德民副主席为获得“陕西省教育工会巾帼建功标兵岗”的一附院儿科、医学院护理系、附属小学、图书馆4个单位颁发了奖牌。颁奖仪式后,来自财经校区的女教工健身秧歌队为大家表演了秧歌舞《欢乐中国年》。

此次趣味运动会设定踢毽子接力和跳大绳两个比赛项目,比赛中各个单位精心准备,密切配合,你追我赶,欢乐连连。趣味活动在轻松、和谐的气氛中进行,充分展示了知识女性热爱生活、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相互交流,快乐竞争,不仅达到了锻炼身体,健康工作的目的,也促进了全校和谐、健康、快乐的工作氛围。



上一条:我校第二附属医院儿科获得“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下一条:校工会召开工会全委会扩大会议和工会系统创先争优总结表彰会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