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校工会组织师德标兵、管理服务标兵参观上海世界博览会

为了促进我校创先争优活动的进一步开展,激发广大教职工立足本职、争创佳绩的积极性。暑假期间,校工会组织我校获师德标兵、管理服务标兵荣誉称号的教职工参观上海世博会,出发前,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伟在学校主楼前为他们送行。

在世博园里,大家满怀激情的参观了荷兰馆、丹麦馆、以色列馆、乌克兰馆以及城市体验馆等20多个馆。使大家对科技及教育发展、环境保护、城市低碳生活理念等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进一步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标兵们对学校的精心安排非常满意,他们说,通过这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学校尊师重教,注重管理的科学理念,体现了学校党、政领导对教职工的关心和体贴,对当前我校创先争优活动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校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全面展开

下一条:校工会召开工会全委会扩大会议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