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校工会召开新一届青年教工工作委员会会议

6月4日下午,校工会在主楼第二会议室举行第十四届青年教工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张庆生主持。

我校青工委主任、研究生院副院长何茂刚教授对学校青工委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就2010年工作设想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青工委委员们围绕职责以及今后的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表示新一届青工委要在团结凝聚青年教工、服务青年教工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尽力为广大青年教职工在工作、科研、生活等创造有利条件,为青年教工的全面发展,搭建起学校与青年教工联系的桥梁,开展适合青年教工特点的活动,调动青年教工的积极性,增强凝聚力,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校工会召开新一届女教职工工作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