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2009年教职工乒乓球赛闭幕

2009年教职工乒乓球赛于5月24日晚落下帷幕,包括校领导在内的近270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比赛。
本着学习、交流、提高的理念,校领导与各分会教职工在比赛期间充分交流、相互学习,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材料学院分会获男子团体第一名,机关分会获第二名,资产公司分会获第三名,能动学院分会获第四名,离退休一队、医学院、后勤物业、航天航空学院分会获并列第五名;女子团体第一名由离退休队获得,材料学院分会获第二名,医学院分会获第三名,后勤物业分会获第四名,机械学院、基础教育、经金学院、机关分会获并列第五名。

乒乓球个人比赛激烈精彩,经过多轮淘汰赛,最终城市学院分会徐君陶获男子单打第一名,材料学院分会宋小龙获第二名,机关分会闫海雷获第三名,获得四至八名的分别为后勤物业分会的王嘉年、机关分会的葛赵青、后勤物业分会的默建平、职继学院分会的赵建华、资产公司分会的于振福;获女子单打第一名的是离退休一队苏日岩,材料学院分会俞怀贞获第二名,人文学院分会的王宇颖获第三名,获得四至八名的分别为离退休一队项新时、能动学分会嵇珍珠、医学院分会王艾英、机关分会林林、公管学院分会薛宇红。



上一条:2009年教职工游泳比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十三届工代会隆重召开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