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陕西省高校女教职工庆‘三八’服饰风采展演”

我校在“陕西省高校女教职工庆‘三八’服饰风采展演”中

取得优异成绩

3月4日下午,由陕西省教育工会主办的“迎建国六十周年全省高校女教职工庆‘三八’服饰风采展演”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礼堂举行,此次庆“三八”服饰风采展演以“视觉・前进中的陕西高校女教工”为主题,充分展示高校女教职工的精神面貌和知性魅力。来自全省各高校的19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各个参赛代表队实力不凡,独具特色,整个展演精彩纷呈。

我校工会女教工委员会精心策划,组织2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在图书馆、二附院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表演队全体演职人员,经过认真排练,参与激烈的角逐,2支代表队最终均以新颖的创意和精彩的演出分获一等奖和三等奖。

在展演的6分钟规定时间内,我校2支代表队分别展示了教师装、工作装、生活装、沙滩装、学位装、医疗环保装等。端庄、典雅的教师装、工作装,诠释了交大女职工为人师表,爱岗敬业,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精神,她们举手投足之间都洋溢着知性女性的独特魅力;绚丽多姿的生活装,表现了她们自信优雅、美丽时尚的个性风采;创意独特的环保装,选用一次性医疗材料制作,旨在宣传环保理念,倡导人与自然、人与社会的和谐共处。我校2支代表队的精彩表演博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校工会

2008年3月5日



上一条:校工会举办2009年“庆三八”女教工趣味活动

下一条:学校工会召开200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