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王晓龙来我校调研

6月28日,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王晓龙同志在陕西省总工会副主席、省教育工会主席李向柱,省教育工会副主席张敏的陪同下来我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伟陪同王晓龙主席参观了我校溯源和西迁纪念馆。

王晓龙主席此行调研的主题是了解高校教代会制度建设情况。在参观结束后,他还同部分高校工会主席进行了调研座谈。李伟主席向王晓龙主席介绍了我校开展校院两级教代会建设情况以及开展教代会民主评议领导干部的具体做法。

陕西省教育工会副主席张敏向王晓龙主席介绍全省高校工会工作时说:交大在民主监督、民主管理方面一直走在我省高校前列,教代会制度建设已规范化、制度化。二级教代会建设也在不断完善,积累了很多很好的经验。

参加座谈的其他高校的工会主席也从不同方面、不同角度介绍了工会工作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

最后,王晓龙主席在讲话中指出,此次调研收获很大。他强调,推进教代会制度建设是基层民主管理和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方面,各级工会要认真思考和分析教代会制度建设瓶颈,在制度完善方面不断创新,同时,高校工会干部要适应新形势的要求,深入学习,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



上一条:学校召开教代会代表团长联席会议

下一条:我校首届教职工游泳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