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校语言教学实验中心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 称号

语言教学实验中心是我校外国语学院的一个大系,在册教职工122人,其中女性111人,占全中心人数的77%。教师尤以女性居多,在112名教师中,有女性89人,占全体教师的74%。在4位中心主任中,3位为女性。

语言教学实验中心的主要任务是承担我校所有非英语专业本科生每个年级4000人的英语教学工作。这是一个团结、奋进的集体,他们以教学为中心,以人才培养为目标,充分调动教师教学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教学科研和师德建设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尤其是在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推动下,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受到了广大学生的好评,并多次受到学校的通报表扬。

此次受到全国妇联、中宣部、全国总工会等27家全国妇女“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表彰的有十佳全国巾帼文明岗10个集体、十佳全国巾帼建功标兵10名、2000个全国巾帼文明岗集体、1000名全国巾帼建功标兵。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工会2007年工作要点

下一条:校工会举办“‘庆三八’女教工趣味活动”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