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校工会召开宣传通讯员会议

11月9日,校工会召开宣传通讯员会议,部署各级工会宣传报道工作。来自各基层分会的近20名通讯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提出了工会宣传报道的具体要求,强调各分会要加强分会网页建设,加强维护及时更新内容,及时报道所开展的各项活动,及时向校工会网页投稿。校工会还提出了关于鼓励工会干部发表论文及报道的奖励办法,决定每年进行宣传报道评比,对优秀通讯员进行表彰。另外,大家还对如何加强工会的宣传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自2003年我校二级工会组织建立工会网页以来,工会宣传工作得到了大力加强,通过网络,扩大了各级工会活动的宣传力度,取得了一定的宣传效果。

随着工会工作的不断深入开展,各级工会组织加大了活动的组织力度,扩大了教职工的参与面,越来越多的教职工参加到工会组织的各种活动中来,各基层分会的文体活动、宣传教育活动等工作也各具特色,丰富多彩。为了及时反映教职工的精神面貌,体现校园文化建设的特色,加强各分会之间的学习和交流,宣传工作就显得越发重要。

新一届工会领导班子十分重视工会宣传工作,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伟多次强调工会开展的各项活动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求各级工会一定要加强宣传报道工作,扩大工会组织的影响,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校工会副主席谢雪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校工会召开教代会代表团团长联席会议

下一条:教工摄影协会开展摄影采风活动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