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第八届教代会民主监督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522日,第八届教代会民主监督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由民主监督委员会主任王兆安教授主持。校工会主席李伟、副主席谢雪参加了会议。

会上,工会主席李伟首先介绍了第八届教代会民主监督委员会的产生过程及委员会的工作目标任务,委员们就民主监督委员会的职责进行了讨论,并对如何开展工作和今年的工作重点进行了探讨。通过讨论,大家对民主监督委员会的定位有了统一的认识,一致认为,民主监督委员会要切实起到两个维护的作用,通过参与和监督管理过程,同时加大舆论宣传力度,使民主监督工作落到实处。大家普遍表示,要认真履行委员会的监督职能,发挥教职工在办学中的主人翁作用,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从教职工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入手,广泛征集和了解教职工群众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意见,将正确的意见向有关部门及时反映沟通,并督促解决,真正发挥民主监督的作用。通过加强民主政治建设,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各项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保障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第八届教代会民主监督委员会是教代会下属的专门委员会,11位同志组成(以姓氏笔划为序):

王兆安、 王铭华、吕方、 闫治安、李超、周庆华、郑建杰、张优云、张振军、张建勋、樊秀峰。

任:王兆安

副主任:张建勋



上一条:第十三届工代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下一条:关于我校第八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提案立案及落实情况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