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关于召开西安交通大学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十三届工代会的通知

我校第七届教代会暨第十二次工代会自200111月召开至今,已届满到期,按照规定应换届改选。经20051025日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定于200616-7日召开西安交通大学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十三次工代会第一次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会议的内容
  为认真贯彻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我校正在积极推进现代大学管理体制改革,全面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构建科技创新平台,加快“十五”“211工程建设和“985工程二期建设。目前,十五建设发展任务即将完成,学校正处于全面推进建设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的关键时期。明年是十一五开局之年,制定好十一五建设发展规划,为下一个五年实现跨越式发展绘制蓝图,是我校落实科学发展观,抢抓机遇,大力推进改革,加快学校全面发展的首要任务。同时,抓好开局之年,积极、稳妥、协调、高效地推进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校内管理体制和职工住房等方面的改革和建设,也将为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为保证以上工作任务顺利完成,需要进一步动员全校教职员工,统一认识,明确目标,振奋精神,群策群力,充分发挥主人翁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共同为建设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
  1.听取和讨论郑南宁校长关于学校工作的报告;
  2.听取和审议张晓岚副校长关于学校财务工作的报告;
  3.听取和审议耿剑平总务长关于职工住房改革的报告;
  4.听取和审议李伟主席关于工会、教代会工作的报告;
  5.选举第十三届工会委员会。
  二、本次会议的日程和议程
1.会议日期:拟定于200616-7日,会期两天。
  2.会议分为以下四个单元:
  第一单元:开幕式,校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职工住房改革报告,工会、教代会工作报告。
  第二单元:以代表团为单位,讨论校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
  第三单元:分组讨论职工住房改革意见、工会和教代会工作报告、工会委员会候选人建议名单。
  第四单元:选举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大会发言、党委书记讲话、闭幕式。
  三、大会筹备工作
  1.成立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王建华
  副组长:李 项新时 徐宗本
  成 员:陈作涛 贾箭鸣 袁治平 董天信 张庆林
  2.校办负责起草校长工作报告;财务处负责起草财务工作报告;住房管理与服务中心负责起草职工住房改革意见;工会负责起草工会、教代会工作报告。
  3.在各级党组织的领导下,由各级工会基层组织负责选举双代会代表。根据有关规定,本次大会正式代表总数为500人。各单位于121日前完成代表选举,并以分会为单位组成代表团或联合组成代表团。大会特邀代表和列席代表由双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另行确定。
  4.由党委组织部和工会负责,按照规定程序,自下而上酝酿第十三届工会委员会候选人,并于1210日前提出候选人建议名单,建议名单报校党委和上级工会同意后,向双代会提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候选人建议名单。
  5.各单位按照《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实施办法》,组织代表在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的基础上,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征集和整理提案。
  请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做好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并组织代表按时参加会议。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征集办法

下一条:西安交通大学七届四次教代会提案汇总表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