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身心健康进行时】校工会举办插花艺术讲座与实践活动

鲜花传真情,献礼母亲节。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教职工对美的追求、对生活的热爱,5月11日下午,校工会、校女工委举办了插花艺术讲座和实践活动,100余名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主讲人国家高级花艺师、国家高级插花员周桥老师为教职工普及了常见花材的特性,详细为大家介绍了花材的养护和识别,对鲜花的餐厅摆放、卧室摆放以及办公室摆放等做了专业讲解。在插花实践环节,周老师传授了插花的方法、技巧。教职工们认真学习,热情参与,亲手实践,现场气氛活跃而热烈。

“这个活动非常好!”机械学院副教授邱志惠说道,“生活就应该是五彩缤纷的,特别是我们理工科的老师,更应该培养一些人文雅趣。”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主席马金玲说:“插花活动给人以愉悦享受,给人以高雅品味,希望校工会多组织此类培训实践活动,提高大家美学修养,愉悦身心,快乐工作。”校工会将继续开展教职工喜爱的系列活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上一条:西安交大获陕西省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测验达标赛一等奖

下一条:青年教师跨学科论坛2017年第五期(总第九期)成功举办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