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召开一届一次全委会 朱正威主席当选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兼职副主席

11月23日,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一届一次全委会在西安召开。省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白阿莹出席并讲话,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陈晖致辞,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仲茜,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李智军出席并讲话。省文化厅副厅长盛义军、省文物局副局长罗文利、省卫计委副巡视员韩荣超、省纪委驻省体育局纪检组组长张建才出席会议。

白阿莹强调,省教育工会和科文卫体工会合并成立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是省总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面落实中省群团改革部署的新形势下,深化工会工作改革创新的一项重要举措,意义非常重大。他指出,工会工作要紧紧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开展活动,要紧密结合实际,努力把工会组织建设成为职工欢迎、党政支持、各方认可的群众组织。

张仲茜在肯定了陕西省教育工会、科文卫体工会近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后指出,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新的领导班子要在新时代、新起点上,以新的姿态、新的举措投入到新工作之中,要拥戴核心、服务中心、凝聚人心,努力开创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工作的新局面。

大会选举产生了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一届领导班子,西安交大工会朱正威主席当选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兼职副主席,张庆生副主席当选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常委,白小萱副主席当选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女工委员会委员,弋景峰副主席当选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上一条:【身心健康进行时】校工会举办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条: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探索新时代高校工会工作新发展——教育部部分直属高校第二十三次工会工作会召开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