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校工会、一附院组织专家赴交大创新港举行义诊活动

11月24日,交大一附院20余名专家教授走进陕建创新港项目工地,发挥自身优势、助力创新港建设,为近300余名项目管理人员和建设工地工友送医送药,受到了广大创新港建设者的欢迎。

此次义诊活动由西安交通大学工会、西安交大一附院和陕建集团工会联合举办。西安交大工会副主席张庆生、弋景峰,西安交大一附院工会副主席高毅军,陕建创新港项目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沈兰康,项目副书记、联合工会主席白晓宁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西安交大工会副主席张庆生、陕建集团联合工会主席白晓宁在讲话中对医疗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义诊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全民健康、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具体举措,进一步促进了西安交大与陕建集团间的密切合作,服务陕建集团广大建设者,助推创新港建设与西安交大“双一流”发展。陕建创新港项目总经理沈兰康代表项目部向交大一附院赠送了锦旗。

来自一附院消化内科、呼吸内科等10余个科室的专家教授为建设工地工友提供了各类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初步筛查诊断,解答各种医疗问题,并在活动现场发放了常见病药品。义诊期间,专家教授与医护人员还参观了创新港项目展厅与施工现场,对创新港项目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继续为创新港建设和学校“双一流”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校工会祝贺管晓宏教授、郭烈锦教授当选中国科学院院士

下一条:【身心健康进行时】校工会举办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