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外国语学院“教工之家”启动使用

11月30日,在外文楼B1003室举行了外国语学院教工之家启动仪式。外国语学院分党委书记杨小渭、院长、分党委副书记陈向京、副院长张长安参加了启动仪式,学校工会副主席弋景峰受学校工会委托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非常简洁,外国语学院杨小渭书记、陈向京院长、张长安副院长陪同校工会弋景峰副主席参观了该院新建成的“教工之家”,并代表外国语学院对校工会在“教工之家”建设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弋景峰副主席表示学校工会将会继续在各学院的“教工之家”建设、职工社团建设、落实健康二十条和思想交大等活动中给予更多的支持。随后,在几十位参加启动仪式和后续活动的教职工见证下,杨小渭书记与弋景峰副主席共同为“教工之家”揭牌,正式启用外国语学院“教工之家”。

180243330286928597.jpg

外国语学院“教工之家”从2017年4月份开始,经过前期走访学习兄弟院校教工之家建设、组织教职工代表审核设计方案与预算、学校工会与学院审核批准经费、与学校后勤主管部门共同监督改造装修工程、学校审计部门决算审计费用等一系列过程,在本学期完成基本建设和设备配备。为凸显外国语学院特色,在制作“教工之家”标牌之前,该院分工会特意向各个语种的教师们征求了“教工之家”名称在不同语种中的表达,并将其制作在标牌上,以方便外籍教师使用。

248326540809882467.jpgIMG_20170717_170332.jpgIMG_20170717_170216.jpgIMG_20170717_170251.jpg

近年来,在学校奋力开展双一流建设的大环境下,校工会高度重视学校、学院文化建设和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发展,在福利经费、职工体检、文体活动等方面增强力度并给予了基层分工会多种支持。希望教职工们能够充分利用这些资源,团结奋斗,为各学院和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U-run2017西安交通大学校园越野赛圆满举行

下一条:校工会祝贺管晓宏教授、郭烈锦教授当选中国科学院院士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