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身心健康进行时】校工会举办“交”美讲座第四期:高校女教师职业淡妆技巧讲座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引导教职工塑造良好职业形象,12月15日下午,校工会、校女工委举办“交”美讲座第四期:高校女教师职业淡妆技巧讲座。讲座旨在引导女教职工增添自身魅力、塑造美丽形象,在努力工作的同时,提升优雅气质,内外兼修,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具气质的职业形象投入学校“双一流”发展建设中。讲座由校工会副主席张庆生主持。

本次讲座邀请到了国家高级化妆师亢谦,她首先从理论入手,向大家详细讲解了职业妆的定位、特点以及色彩搭配等内容;并结合个人经历,向大家介绍了一些实用有效的化妆步骤和化妆产品;“实战”环节,亢谦老师一边演示,一边为大家讲解说明。

讲座上,女教职工们认真学习、仔细聆听,演示环节积极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演示环节结束后,教职工就个人化妆问题进行咨询,亢老师都热情给予了建议。讲座结束后,不少教职工表示,职业淡妆对于提升个人形象起着不可忽视的作用,希望以后多举办此类讲座。



上一条:校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下一条:全国高校工会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召开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