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西安交大教职工足球协会召开2017年总结大会

回首2017,展望2018,1月5日下午,西安交大教职工足球协会在教工之家举行2017年度总结大会,总结一年来的工作,展望新的征程。工会副主席张庆生、弋景峰,足球协会会长尤志强、副会长申丹、总教练王瑞麟等出席会议,大会由足球协会秘书长赵卫滨主持。

申丹副会长汇报足协2017年一年来的工作,2017年对于足球协会是个不平凡的一年,校内举办了5人制足球赛,来自基层分会18支队伍展现了40场精彩的比赛,对外与陕西省其他单位包括交通大学校友队、省公安厅、碧桂园陕西区域职工、陕西师范大学等13支队伍进行友谊赛取得了12胜的好成绩。

接着对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项包括“最佳新人奖”、“中流砥柱奖”、“最佳大腿奖”、“杰出贡献奖”、“老骥伏枥奖”以及“MVP球员”,在欢呼声声与掌声中,将奖项一一颁发给获奖队员。年度“MVP球员”获得者张琦老师不仅带领基础教育分会勇夺五人制比赛冠军,在代表学校参加的11场比赛中打进11粒精彩的进球,他代表获奖老师发表感言。

足球协会会长尤志强指出,2018年对足球协会来讲是重要的一年,要在新的一年中谋大事干实事。尤志强会长指出,西安交大的教职工足球事业将要再上一个新台阶。一要完善内部管理,加强制度建设,协会下分6个部门:组织监察部、宣传部、保障部、外联部、财务部和竞赛部。特别强调新的一年要改善足球队的装备条件,规范训练项目和训练管理制度。二要扩大规模和影响力,鼓励年轻新球员加入足球队,预备组建青年组和中老年组,还要多与其他高校进行足球邀请赛增进友谊。三要力促陕西省高校教职工足球联盟,举办高校教职工足球联赛。

校工会张庆生副主席在讲话中肯定与鼓励足球协会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校工会将一如既往的支持西安交大教职工足球事业。总结大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美丽校园 雪中交大】校园随手拍摄影活动优秀作品(三)

下一条:【美丽校园 雪中交大】校园随手拍摄影活动优秀作品(二)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