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关心困难教职工,加大资助力度 完成教职工困难补助和医疗补助工作

为体现学校对困难教职工的关怀,切实关心困难教职工的生活,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学校采取有效措施,做好困难职工帮扶工作。

2017年,学校落实新的《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困难补助实施办法》,实施精准帮扶。校工会组织各基层工会了解困难教职工情况,校生活福利委员会多次开会研究基层工会上报的教职工特殊困难和一般困难申请,确定补助方案,2017年补助金额38.5万元,比2016年增长79%。

此外,学校教职工医疗补助资金管理委员会根据《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医疗补助实施办法》,研究确定2017年医疗补助方案(在陕西省医保规定开支范围内自理医疗费用2000元以上部分,按照100%的比例进行补助),补助总金额为10万余元。

教职工是学校的主人,关心困难教职工是学校工作一项重要内容。2018年校工会将资助经费相应增加,加大对困难职工资助力度,教职工有特殊困难可随时通过基层工会提出困难补助申请。

校工会正在积极听取各方意见,将不断改进困难补助和医疗补助工作,实实在在地为学校广大教职工做好事做实事。



上一条:西安交大探索精准脱贫新模式

下一条:学校工会系统尽心尽力为全校教职工发放春节慰问品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