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校工会传达学习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7月21日下午,校工会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工会下半年重点工作。

校工会主席朱正威传达了王树国校长“一流大学的魂”主题报告以及张迈曾书记讲话精神,围绕贯彻落实暑期工作会议精神举措,重点围绕思想文化建设,就工会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工会工作将深入贯彻落实《西安交通大学活跃师生文化生活实施方案》文件,组织开展“月月有活动,期期有主题”文化体育项目,活跃师生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继续推进基层“职工小家”建设,激发基层工会活力,增强工会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围绕创新港建设,重点做好创新港植树工作,努力完成创新港植树任务,同时要赋予植树活动更多的内涵和意义,引导教职工关心创新港、支持创新港、建设创新港;围绕“双一流”建设和教职工队伍建设,继续做好“岗位比贡献,争做西迁精神新传人”劳动竞赛活动。他要求工会全体干部凝心聚气,在新时代肩负新使命、拓宽新思想、开启新征程,面向主战场、服务主力军,助力学校“双一流”与创新港建设。

当日上午,校工会除了参会同志外其他同志也集中观看了会议直播。22日上午,校工会再次召开工作会议,讨论贯彻落实暑期干部会举措、暑期工作安排及下学期工作思路,全体同志从自身工作出发,畅谈如何努力创造留下历史印记新贡献,集思广益,共同推动工会工作不断发展。



上一条:西安交大工会、陕建集团工会慰问交大西迁纪念馆一线建设者

下一条:西安交大向高温酷暑中坚守在一线的教职工送清凉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