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西安医学院来校调研工会工作

9月14日下午,西安医学院工会副主席白万晓一行7人来校调研,就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教代会提案办理、教工之家建设等工作交流座谈。校工会副主席张庆生、弋景峰参加座谈。

张庆生副主席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不断推动工会工作改革与创新”为题,介绍了学校工会从转变工作重心、拓宽工作途径、创新工作方式三方面入手,在创新民主管理机制、丰富思想文化学习内涵、举办工会特色活动、助力教师队伍成长方面的具体举措,并重点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西安交通大学活跃师生文化生活实施方案》两个文件,以及结合文件精神开展的各项主题活动。

白万晓副主席表示西安交大工会的理念、做法对开展工会工作很有启发,他介绍了西安医学院工会工作情况,双方还就教工之家建设、社团协会活动、多校区活动组织等方面深入交流,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开拓工作思路,贴心服务教职工。

会后,西安医学院一行人还参观了教工之家,详细了解了场地建设、功能规划、活动开展等情况。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工会来校调研

下一条:校工会召开工会全委会议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