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身心健康进行时】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圆满落幕

9月 28日晚, 2018年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大学生文体中心羽毛球馆落下帷幕。校长助理程建设,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会长耿剑平,校工会副主席弋景峰,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副会长宋杰参加闭幕式并为优胜团队颁奖。

经过第一阶段比赛的激烈厮杀,共有16支队伍晋级了第二阶段的比赛,比赛采取淘汰赛制,五场三胜,决出前八名。选手们本着强健体魄、增进交流的目的,展示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强有力的挥拍、灵活的转体、高技巧的搏杀,展现了教职工团结一心、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精彩的赛事引得在场教职工纷纷欢呼叫好。

最终,一附院代表队捧起了团体第一的桂冠,机关一队获得了亚军,后勤一队获得季军,医学部代表队获得第四名,航天学院、能动学院、电信学院、基础教育代表队并列第五名。



上一条:西安交大“向西迁致敬”主题月活动精彩纷呈

下一条:【身心健康进行时】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开赛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