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身心健康进行时】11月教职工活动精彩回眸

新港展活力、运动促健康,特色相结合、活动齐绽放,交流搭平台、比赛促发展,11月,校工会、基层工会、社团协会举办形式多样的各类活动,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活跃校园文化生活。

校工会:新港展活力,运动促健康

在创新港举办师生测功仪挑战赛、师生羽毛球友谊赛,吸引了广大师生热情参与,充分展现了交大师生积极向上、同心协力的拼搏精神,提高了体育锻炼的热情和团结协作的意识。2019年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历时10天40场激烈比拼,共18支队伍260余名教职工参加。

校工会、教职工健身操舞协会开设教职工团体操暨华尔兹舞蹈培训班,培训班共分四期在兴庆、雁塔校区分别进行,30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培训。

基层工会:特色相结合,活动齐绽放

电气学院举办弘扬西迁精神、盛剑霓教授教学思想座谈会,弘扬老一辈西迁精神,激励新一代西迁新传人爱国奋斗、责任担当、愉悦奉献、创造辉煌。生命学院举办“青年学者学术沙龙”活动,推动生命学院学科交叉融合及加强青年教师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医学部工会组织了为期一个月的健步走活动,500余名教职工参与。资产公司分会阳光中学开展师生冬季长跑活动,幼儿园意蕴轩、琳达英语社等教师社团举办了精彩纷呈的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全国最美奋斗者、杰出校友薛莹返校报告会,同时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灭火演练活动,为教职工举办急救和健康知识讲座,组织开展教职工冬季健步走活动。

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一附院与共和国共奋进”首届教职工文化艺术节的系列活动之一,一附院工会圆满举办第八期文化活动站汇报演出。二附院工会钓鱼协会组织“多彩秋日,大美秦岭”垂钓活动。口腔医院举行2019年教职工、学生趣味运动会,医院八个部门工会代表队及学生代表队共300余人参加比赛。

社团协会:交流搭平台,比赛促发展

女教授联谊会“樱花沙龙”之乐游书语活动成功举行,闻道、品茶、听曲、漫谈,鉴书法之美、饮养生之道、赏古风之韵、享交流之乐,为女教授和老师们搭建温馨轻松的线下交流平台。教职工读书协会联合博物馆以“稚笔绘制傩面具,童梦穿越古文明”为主题,成功举办两场“交小苗”亲子时光活动,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与子女间的交流。

教工赛艇协会参加2019天沐河名校赛艇邀请赛,获大师组1000米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小组第二名。教职工足球队作客陕西中医药大学,参加陕西省高校教工第一届足球协会杯联赛,客场大捷,稳居联赛第一。



上一条:校工会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张定红常委参加校工会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