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校工会调研创新港研究院职工小家建设

5月27日上午,校工会副主席张庆生、弋景峰带队赴创新港调研各研究院职工小家建设,积极推进创新港建家工作。医学部、理学院、电信学部、电气学院等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张庆生副主席一行先到来到泓仁楼、泓润楼、泓理楼和躬行楼,参观了医学类研究院、理化研究院、电子信息科学研究院和电气科学与技术研究院等职工小家建设情况,了解各研究院职工小家的建设进度以及现存的困难和问题。

4所研究院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在校工会的支持下,各研究院职工小家建设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研究院要将职工小家建设成为温馨、和谐的教职工港湾,使之真正成为激发基层工会活力、凝聚队伍、鼓舞和提高教职工士气的重要载体。

张庆生副主席说:“4所研究院的职工小家建设用心、用情、用智慧,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她谈到,校本部已经实现基层职工小家全覆盖。在创新港的建设中,全校工会系统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要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按照“一院一特色”的原则,加快推进研究院职工小家建设,增强基层工会组织的活力与凝聚力,助力创新港内涵建设。校工会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基层分会建家工作,加强与相关职能部处的沟通、协调,一起为创新港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西安交大第十届教代会暨第十五届工代会五次会议将于6月5日开幕

下一条:“健步打卡70天”第二期榜单出炉!管理学院蝉联分会人均日均步数冠军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