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校工会传达学习学校2021年寒假工作会议 研讨部门重点工作

1月24日上午,校工会全体人员集中观看学校2021年寒假工作会议。观看直播后,大家集中讨论如何落实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研讨部门2021年重点工作。

24日中午,校工会主席朱正威传达王树国校长学校工作报告和卢建军书记主题讲话精神。寒假工作会以“谋划‘十四五’开局 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校长王树国作《进入新发展阶段 贯彻新发展理念 构建新发展格局》主题报告,总结2020年学校工作成效,梳理了学校发展面临的10个问题,强调要“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抢占制高点”,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卢建军书记结合中央重要会议文件精神,深刻分析了当前国内外和陕西省形势变化,系统阐述了创新港建设规划,强化部署了几项重点任务,要求全校各级单位勇担国家使命,狠抓善抓落实,要低调务实、埋头苦干,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中奋力谱写交大追赶超越的新篇章。

24日下午,与会人员围绕学习校长报告和书记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寒假工作会的举措,结合自身工作,就工会“十四五”规划、教代会筹备、多校区运行模式、重大节日重点活动等方面进行研讨,大家表示,要发挥工会组织“职工所急、党政所需、工会所能”作用,围绕2021年重大节日与学校中心工作,强“三性”、去“四化”,面向主战场、服务主力军,当好教职工的“娘家人”、“贴心人”,团结引领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与创造性,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追赶超越、再创新绩、再立新功。



上一条:“交大感谢您!” 西安交通大学开展2020年慰问荣休教职工活动

下一条:新年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人心—学校工会系统为教职工发放春节慰问品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