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校工会致全校教职员工“五一国际劳动节”慰问信

亲爱的全校教职员工:

劳动最光荣,奋斗最幸福。值此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校工会谨向辛勤耕耘在学校教学、科研、医疗、管理、服务等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回顾过去的一年,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西迁精神的核心和精髓,勉励师生在新时代创造属于我们这代人的历史功绩;学校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坚定听党指挥跟党走,与党和国家、与民族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紧紧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推进内涵式发展……这一系列成就和目标的实现凝聚着全校教职员工的智慧与汗水,离不开教职工家属的默默奉献与支持。在此,向您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诚的感谢!

劳动创造美好,实干成就梦想。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也是西安交大建校125周年和发展的关键之年。五一节前夕,我校教职工队伍建设又取得新的成绩,第一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荣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

劳动最光荣,建功新时代。全校教职员工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传承西迁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姿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努力创造新业绩,不断开创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中奋力谱写交大追赶超越的新篇章!

衷心祝愿全校教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西安交通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1年4月30日



上一条:一附院重症医学科:巾帼力量 撑起守护患者生命的“半边天”

下一条:校工会党支部开展“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重要讲话,心怀‘国之大者’建强战斗堡垒“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