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校工会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新质生产力相关论述

3月27日上午,校工会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新质生产力相关理论。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弋景峰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及相关理论文章。会议研讨了校工会党支部2024年组织生活安排,部署了支部党员读书学习活动。此外,会议还研讨了2024年工会思想政治引领活动安排,所有与会人员结合活动主题主线,以及年度工作特点,逐一进行了研讨发言。

校工会党支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通过认识新质生产力的基本内涵,把握新质生产力的主要特征,为工会工作进一步融入学校建设发展中心大局,支撑发展新质生产力,找准工会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



上一条:【聚焦“双代会”】西安交大第十一届教代会暨第十六届工代会三次会议将于4月12日召开

下一条:西安交大召开教代会代表团团长会议 安排部署“双代会”工作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