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教职工健步走协会举办“美哉吾校 畅游校园”活动的通知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西安交通大学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西交党发[2015]26号)文件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也为了加深教职工对校园的认识和了解、促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协会拟开展由西安交通大学校工会主办、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健步走协会承办、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工会协办的“美哉吾校 畅游校园”活动。

一、活动对象及报名方式

1、活动对象: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健步走协会会员

2、报名方式:

1)活动前(6月1日前)协会相关负责人会给每位会员发送短信和微信,确定要参加活动的会员,按照短信或者微信内容发送准确的回复信息(短信或者微信任选一个回复即可,截至6月3日),收到报名成功信息代表报名成功。

2)由于本次活动会安排车辆,需要提前统计参与人数并进行分组,所以不接受现场报名方式。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1、活动开始时间:2016年6月5日(星期日)上午8:30

2、活动集合地点:雁塔校区北门医学部楼前广场

三、东校区集体乘车时间及地点

1、集体乘车时间:2016年6月5日(星期日)上午7:50

2、集体乘车地点:思源活动中心南侧广场

四、活动流程

1、活动当日上午8:30,参加活动人员在雁塔校区北门医学部楼前广场集合。

2、在雁塔校区内沿指定路线按照规则完成比赛,具体规则活动当天公布。

3、比赛结束,集合,宣布成绩。

4、活动结束。

五、活动要求

报名参加活动的教职工着运动、休闲装(包括合脚的运动鞋、运动服装、毛巾等)。

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健步走协会

2016年5月31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喜迎建党95周年 庆祝建校120周年师生摄影比赛暨摄影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教职工健身技能培训班的通知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