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校工会致全校女教职工“三八节”慰问信

尊敬的女教职工同志们: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伴随着春天的脚步,我们满怀喜悦迎来了第105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个美丽温馨的节日里,校工会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

过去的一年,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全校上下齐心协力,鼓足干劲,以时不待我,奋发有为的辛勤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稳步发展,全校女教职工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充分施展聪明才智,尽情挥洒辛勤汗水,团结一心,努力工作,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中,在学校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管理服务等各方面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在各自岗位上做出了优异的成绩,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学校为拥有这样一支聪慧、勤奋、敬业的女教职工队伍感到骄傲和自豪!在此我们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

2015年是学校围绕深化综合改革,以加强学科建设为引领,全面推进人事、教学、科研、管理、后勤改革,不断完善学校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的关键之年。在新的一年里,校工会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女教职工的宗旨,充分发挥女教职工建设学校的重要作用,不断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载体,关心女教职工身心健康,维护女教职工合法权益,使工会成为全校女教职工信赖的“温暖娘家”。希望全校女教职工紧跟时代步伐,响应学校号召,积累智慧,立足本职,勤奋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创建世界一流大学再立新功。

祝全校姐妹们节日快乐,健康美丽,阖家幸福,事业进步!

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西安交通大学女教职工工作委员会

2015年3月6号



上一条:2015年“三八”节趣味运动会活动分组安排

下一条:2014年教职工医疗补助情况通报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