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各分会

在《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颁布施行一周年之际,按照陕西教育工会文件要求, 校工会将在教职工组织开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推动保障女职工权益法律法规的学习和普及,促进保护女职工权益法律法规的贯彻落实。

一、竞赛内容

知识竞赛命题范围以《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为主,同时加入《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工会法》、《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社会保险法》、《女职工保健工作规定》等内容,(以上法律法规可在校工会网页通知公告栏查阅)。

二、参赛对象

全校女教职工。

三、方式方法

1.组织方式:由校工会统一安排,发放试卷,组织阅卷。

2.试题发放方式:竞赛试题和答题卡由校工会统一发放下去,答题卡复制有效。

3.答题方式:

(1)在答题卡上选择正确答案所对应的“○”内用钢笔或签字笔涂黑涂满。

(2)答题卡上填写本人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电话、通信地址、邮编。

四、时间安排

5月20日至6月15日为各基层开展学习答题阶段,6月16日至6月20日为各单位女工委员收卷、阅卷、汇总阶段。

联系人:王 倩

联系电话:82668271

希望各分会高度重视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将此次竞赛作为普法宣传的一次活动,按照竞赛要求,积极宣传,做好相关组织工作。

西安交大女教职工工作委员会

2013年5月16日

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知识竞赛答题.doc

女职工保健工作规定.doc

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doc

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doc

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doc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doc

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doc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doc



上一条:关于办理2013年教职工医疗互助基金补助收缴报销单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名参加校运会团体操表演的通知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