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统计2012年度教职工在编人数发放年终福利的通知
各分会:

  
按照今年的工作安排,为了做好年终在编教职工的福利发放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放范围:2012年12月前学校人力资源部核定的在编教职工。
  二、几点要求:
  1、各分会按要求造册(一式两份、单位留一份),造册时注明东、西校区人员和人数。“双肩挑”人员以本人工资单发放处造册名单为准。
  2、各部门2012年12月前已办离退休人员不需造册,2012年退休人员由离退休处发放。
  3、因各种原因停发工资人员不需造册;各学院博士后人员由人力资源部发放。
  4、各分会生活委员在造册时应严格按以上要求填报,经学院或部门盖章,领导审核签字后,于2012年12月10日前书面报校工会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发校工会陈慧芳OA办公自动化信箱或电子邮箱chf@mail.xjtu.edu.cn)联系人:陈慧芳电话:82668272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2年教职工年终困难补助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收看西安交通大学隆重举行迎接党的十八大文艺汇演的通知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