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庆祝115周年校庆师生摄影作品展的通知

为庆祝115周年校庆,定于2011年3月25日至2010年4月25日教工摄影协会会同我校学生摄影学会共同举办庆祝115周年校庆师生摄影作品展。

现将参展作品征集的要求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作品内容:

参赛作品能够表现祖国的秀美山川,和谐社会建设,特别是我们学校的发展建设和师生员工学习、工作和生活面貌。

2. 作品规格:作者稿件可以是2M以上JPEG格式或更高标准的的电子文件,也可以是胶片稿件(胶片作品须配以5*7的样片);

3. 每位作者可就影赛和影展分别交1至5张作品,以供选取;

4. 交稿地点及联系人:影展稿件交至校史馆侯磊老师处;

5. 投稿截止时间:2011年3月15日;

6. 联系电话:82668843,电子信箱:hol@mail.xjtu.edu.cn

7. 参展作品由教工摄协及相关专家组成的工作小组共同选定;影展入选作品将制作为24英寸配框相片展出,展出作品于影展结束后,由作者到校史馆侯老师处取回自行保存。

8. 展出作品样稿留教工摄协存档,胶片稿件及未展出稿件请作者于3月20日前自行取回。

欢迎全校师生员工积极准备,踊跃投稿,用您的镜头展现伟

大祖国和亲爱母校的难忘瞬间、美丽景色。



上一条:关于召开西安交通大学第九届教代会暨第十四届工代会二次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本学期教职工心理健康专家咨询时间安排(3-6月)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