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二00四年教职工冬季晨练的通知
各分会:
为了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活跃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促进全校各项工作的开展,校工会研究决定:11月1日――12月30日在全校举行一年一度的教职工冬季晨练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在东、西校区分别设立晨跑、健美操、太极拳及散步活动等锻炼项目,教职工可酌情自选项目就近参加。
二、具体活动项目和地点分别为:
(一)东校区
1.晨跑、散步:①原广东雪花酒店门口
②学校四大发明广场内
2.太极拳: ①行政楼前
②三村五舍(草场)
③三村车库前
④三村高层
3.健美操 ①东门口桥下宣传栏前
② 三村车棚前大道上
(二)西校区
1.晨跑、散步:①财经校区家属区――纬二街“世纪经典”大楼
②医学校区南院――中山书城
③医学校区家属院――省军区大门口
④明德门家属区――505教工活动中心门口
2.太极拳:财经校区校门里
医学校区校门里
3.健美操:财经校区校门里
医学校区校门里
(三)阳光小区
晨跑、散步――加油站
三.对坚持锻炼的教职工,校工会将给予奖励,56天以上的为一等奖;50-55天的为二等奖;45-49天的为三等奖。
四.凡参加晨练的教职工,统一到各分会报名,由各分会体育委员於10月27、28日(到东校区二村工会教工之家,正常上班时间)领卡,报名时间截止到10月28日。
五.晨练结束后,教职工将卡片交至各分会体育委员处,由体育委员统一交送校工会(东校区行政楼309室),个人不予办理。
六.晨练时间为早6:30-7:00,散步时间为19:30-20:00(周六、周日晨练时间为早7:00-7:30)

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二OO四年十月二十日


上一条:校工会组织校教工摄影协会进行摄影采风活动

下一条:教务处、校工会组织授课竞赛获奖青年教师赴华东高校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