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省教育工会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3月4日下午,省教育工会在榴花宾馆召开“陕西省高效女教职工‘创新示范岗’、‘创新能手’先进代表座谈会”,隆重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我校工会副主席陈作涛、创新能手何雅玲、藏伟进、罗金燕、于德梅,创新示范岗第一医院呼吸内科的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
省教工委副书记邓文龙宣读了副省长朱静芝致会议代表的慰问信,向工作在教育系统的女教职工祝贺节日,对女教职工在教书育人、为人师表、教学改革、科研创新方面的辛勤工作以及体现的自尊、自爱、自强、自理的精神给与了高度评价,省总副主席兼省教育工会主席卢其松在会以上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我校能动学院副院长何雅玲做为“创新能手”代表在会上发言,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张庆生)





上一条:关于评选推荐第三届全国师德标兵和全国师德先进个人的通知

下一条:“三八”妇女节,各分会活动集锦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