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校工会组织校教代会代表参观科技园和思源学院
  为了使校教代会代表了解学校的改革发展情况,更好的参政议政。11月20日下午,阳光融融,校工会组织部分校教代会代表一行40余人,来到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和思源学院参观考察。代表们首先来到位于我校南面的科技园,在科技园造型别致的国际会议厅,听取了科技园席副总经理关于科技园发展情况的介绍,科技园在短短的三年多建设时间里,目前已初具规模。代表们还听取了园区发展规划介绍并参观了博源大厦和部分园区建设。在博源大厦向南望去,科技园二期工程正在建设之中,过不了多久,又将有更多的科技企业和研究机构入住,科技园的明天会更好。代表们为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建设和发展感到高兴和振奋。
  由我校产业集团投资兴办的思源学院坐落在东郊狄寨塬上,代表们来到源上,看到绿草如茵,环境整洁的思源学院,大家不尽赞叹。思远学院党委书记向代表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以及办学体会,他感谢学校各方面对思源学院的支持。代表们对思源学院在五年时间里的飞速发展表示钦佩,希望思源学院越办越好,取得更大成绩。
  短短的半天参观时间,代表们的我校科技园和思源学院有了初步的了解,大家感到,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国家政策的支持,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决策,更离不开广大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大家希望学校组织更多的参观考察活动。
  组织校教代会代表参观考察学校各方法面工作,使代表更多的了解学校,增强教代会代表参政议政的意识,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是学校工会从本学期开始的一项重要工作。今后校工会将组织更多的教代会代表参与学校的更方面工作,使大家更好的了解学校的发展情况,更好的参与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充分发挥教代会代表的作用。


(工会 洪福良)


上一条:“处领导因公外出而处理公务不受影响”的办事规则

下一条:书生异彩 影展新容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