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青年教职工科学育儿知识讲座的通知

春天是许多疾病的高发季节,而在易感人群中,健康防御系统还未完善的儿童是最容易患病的,其中呼吸道疾病、过敏性疾病、肠道疾病、其它传染性疾病的儿童患者明显增多。

当前,我校青年教职工承担着工作和家庭的双重任务,为了更好的帮助大家学习科学育儿知识,消除育儿过程中的困惑与烦恼,提高科学育儿能力,帮助大家培养健康聪明的宝宝。校工会和青工委将联合邀请交大第一附属医院儿科专家黄燕萍教授,为青年教职工讲授科学育儿知识。欢迎广大青年教职工积极参加!

具体安排如下:

讲座内容:《儿童常见疾病的家庭照护》

主讲人:黄燕萍 教授

时 间:4月28日(星期五)下午4:30-6:00

地 点:主楼A座105教室

主讲人简介:黄燕萍,女,教授、主任医师、医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教学部部长。《中国妇幼健康研究》杂志编委,中华医学会陕西省儿保学会副主任委员,陕西省儿科学会常务委员,陕西省保健协会小儿生长发育及出生缺陷防治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陕西省医学会预防异常反应鉴定专家库成员,陕西省整合营养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西安市医学会医鉴专家。

1985年毕业于西安医科大学医疗系,承担留学生、研究生、八年制、五年制学生的儿科学教学;具有丰富的儿科急、危、重症疾病及疑难杂病的诊断、小儿肾脏疾病及过敏性紫癜诊治经验,同时在矮小症诊疗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究。公开发表科研论文五十余篇,副主编著作两部,参编《儿科学》英文教材、专升本教材、补充教材,主持陕西省卫生科研型项目3项、院科研基金项目3项,新医疗、新技术项目3项,获奖2项,参与省教改项目特等奖等。多次被评为优秀教师、十佳教师,十佳医师、优秀党支部书记、省工委优秀党务工作等。

校工会

校青工委

2017年4月24日



上一条:关于成立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朗诵演讲协会暨招募会员的通知

下一条:青年教师跨学科论坛2017年第三期(总第七期)通知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