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在教职工中开展“体质健康检测”活动的通知

各分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西安交通大学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文件精神,正确引导教职工科学锻炼,提高我校教职工健康水平,校工会与体育中心联合将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体质健康检测”活动。体质健康检测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国民体质健康测试标准进行,测试项目主要包括身高测试、体重测试、反应时测试、肺活量测试、俯卧撑测试、台阶试验测试、坐位体前屈测试、握力测试、仰卧起坐测试、闭眼单脚站立测试、纵跳测试、身体成分测试、骨密度测试等13项测试。

体质健康检测的目的在于帮助我校教职工了解自己的身体形态、生理机能和身体素质总体状况,为教职工健康锻炼和工作生活提供科学指导。

为了做好此项工作,请各分会按照本单位体质健康检测的时间及人数分配表(见附件),组织做好教职工体质健康检测工作。

体质健康检测地点:体育中心(老馆)东北角

联系人: 校工会 杨立红 13186166688

               体育中心 任文君 17792054397

               石 磊 13088999376



上一条:关于举办教职工系列文体、技能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欢度国庆喜迎十九大京剧演唱会通知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