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西安交通大学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单项比赛的通知

各分会: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推动教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提高我校教职工身体素质和乒乓球运动水平。根据校工会年度工作计划,将举办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单项比赛,请各分会在本单位开展活动的基础上组织教职工参加。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及地点:12月8—9日、大学生文体教育中心。

二、比赛项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

三、参赛资格:我校教职工、工会会员,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

四、报名办法:以分会为单位组织报名参加,每个分会可报领队、教练各一名,单打项目可报3名运动员,双打项目可报3对选手,每位运动员可报2个项目。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请各分会于11月24日前将参赛运动员名单通过OA或邮箱报校工会杨立红处(邮箱:y.l.h.g@stu.xjtu.edu.cn)。领队会时间另行通知。

校工会 体育中心 教职工乒乓球协会

2017年11月15日



上一条:关于2017西安交通大学校园越野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教职工报名参加1896创客空间创客相亲交友活动的通知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