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教职工健康知识讲座的通知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西安交通大学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西交党发[2015]26号)文件精神,普及女教职工保健知识,促进女教职工身心健康,提高自我防控宫颈癌能力,同时就大家近期关心的HPV 疫苗进行介绍和说明。校工会特邀请校医院副院长、妇产科徐蕾副主任医师,为女教职工作《绽放美丽 预防先行――宫颈癌筛查与预防》健康知识讲座,欢迎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

讲座时间:2017年12月29日下午4:30

讲座地点:主楼A座105教室

主讲人简介:

徐蕾,副主任医师,西安交通大学医院副院长。陕西省医学会妇产科学分会委员;西安医学会科学管理分会委员。1997年毕业于西安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后师从著名妇科肿瘤专家李旭教授,2010年获妇产科学硕士学位。本科毕业至西安市第四医院妇产科工作, 2011年3月调入校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妇产科为省、市级重点专科,在其工作的14年中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妇科肿瘤的诊疗与预防及妇产科常见、多发疾病的规范诊疗。先后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1项,省级科研项目1项,交大专项科研项目1项,发表学术论文二十余篇。

校工会

校医院

2017年12月26日



上一条:“迎新年”教职工网球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交小苗”亲子时光——小鬼当家跳蚤市场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