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巾帼展风采、奋斗勇争先”——西安交大“三八节”女教工趣味运动会通知

各分会: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学校女教职工团结一心、奋力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教职工在“双一流”建设中的凝聚力与奋斗力,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校工会、校女教职工工作委员会拟举办“巾帼展风采、奋斗勇争先”三八节女教工趣味运动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35日下午230

二、地点:思源南广场

三、活动项目:

(一)同舟共进

每队4名女队员,比赛开始前,4名队员双脚固定在比赛器材上立于起跑线后,裁判发令后,参赛队员通过协调配合在跑道上共同行进,赛程60米。以各参赛队所用比赛器材触及终点线所在垂直平面为计时停止,用时少者名次列前。

(二)追赶超越

每队 8 名女队员,2人坐在气垫上面保护气球不掉下去,4 人往前推气垫让气垫前行,2 人不停的抽换柱子,赛程 50 米。用时少者名次列前。

(三)奋勇向前

每队 6 名女队员,裁判发令后,A 点 1 号队员抱球跳向 B 点,将球交给 B点 2 号队员后返回A点取球;2 号队员抱球跳向 C 点,将球交给 C 点的3 号队员后返回 B 点取球;依此类推,以最后一球(共 8个球)落筐为计时停止,用时少者名次列前,赛程为 60 米。

(四)团结一心

每队 10名女队员,比赛开始前,8 名队员分别拉住雷霆鼓的延长把手,另 2 名队员负责放置活力球。裁判发令后,开始原地掂球,在规定的时间内,掂球次数多者名次列前。

四、报名方式:

以分会为单位组队参加,各单位可报领队、教练各1人,参加4项活动的人员尽量不交叉。

请各分会女工委员积极组织,填写附件中的报名表,纸质版加盖公章于2月28日(周三)下班前报校工会办公室(教学主楼2212),电子版请同时发至3118157649@qq.com

联系人:王玉婷,联系电话:82668272。

祝女同胞们节日快乐!

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西安交通大学女教职工工作委员会

2018年2月25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教职工体质健康检测的通知

下一条:“迎新年”教职工网球比赛的通知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