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建“西安交通大学教授合唱团”暨招募合唱团员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落实《西安交通大学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精神,营造浓厚校园文化艺术氛围,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健康工作,快乐生活,展示西安交大教职工昂扬向上,唱响新时代的精神风貌,努力打造“西安交通大学教授合唱团”的靓丽名片,经校工会研究决定在“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合唱团”的基础上拟组建“西安交通大学教授合唱团”,具体通知如下:

一、基本情况

1. 西安交通大学教授合唱团是在校工会的指导下,依托兴庆校区、雁塔校区等教职工合唱协会(团),以现有教职工合唱团为基础组织建立的教职工社团。教授合唱团拟聘任中国科学院院士、电信学院院长管晓宏院士担任团长,团员主要由本校教职工组成(鼓励副高级职称(含副处)以上在职教职工参加)。

2. 教授合唱团长期邀请校内外声乐专家和老师进行指导和排练,适时参加省、市和国家级的合唱比赛,不定期开展合唱观摩、交流和学习等活动。

3. 教授合唱团拟定每周业余时间进行训练,地点为二村教工之家音乐排练室(具体排练时间以后续通知为准),演出、比赛期间酌情增加排练次数。

二、招募条件

1. 凡我校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医疗等岗位热爱音乐,热爱合唱表演艺术,有一定歌唱基础者的教职工,均可报名加入教职工合唱团,合唱团将根据教职工合唱团实际情况组建“西安交大教授合唱团”适时参加校内外的比赛 和交流活动。

2. 报名参加合唱团的老师请自备一首歌曲,由专业老师对报名者进行综合面试,按男女比例,音质音调等,编入相应的声部参加合唱团活动。

3. 报名参加者要有较强的团队合作和大局意识,能参加合唱排练和演出,服从合唱团安排。

三、报名方式

1. 填写“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合唱团申请表”(见附件),通过OA或邮箱y.l.h.g@stu.xjtu.edu.cn报校工会杨立红老师,联系电话:82668271,合唱团qq群号486294891。

2.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4月16日。

校工会

2018年3月28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工会调查研究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建“西安交通大学女教授联谊会”暨招募会员的通知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