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教工摄影协会招募新会员通知

教工摄影协会是校工会领导下的教职工社团,为更好地发挥教工摄影协会在我校校园文化建设中的积极作用,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搭建摄影爱好者沟通交流的平台,教工摄影协会即日起在教工摄影爱好者中培养、发展和招募新会员。

凡热爱摄影创作、愿意积极参加摄影协会组织的摄影采风、技术交流、校园有关重大活动摄影作品采拍等工作,并拥有必要的摄影器材、具备一定的摄影创作能力,愿意遵守协会章程、履行教工摄影协会会员责任和义务的教职员工均可申请加入教工摄影协会。

有意参加教工摄影协会的教职工请填写《西安交大教职工加入教工社团申请表》(见附件)发至365122062@qq.com邮箱,报名截止时间4月30日,联系人:朱老师,联系电话:13991228786。

校工会

教工摄影协会

2018年4月12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教职工健康知识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工会调查研究工作的通知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