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8年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三对三篮球赛通知

为深入推进《西安交通大学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文件精神,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建设"健康交大”校园, 推动我校篮球运动的普及与提高,特举办2018年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三对三”篮球赛。

一、主办单位:西安交通大学工会、体育中心。

二、承办:教职工篮球协会。

二、竞赛时间:2018年10月19日—20日

三、竞赛方法:

1.采用《全国三对三篮球竞赛规则》。

2.竞赛办法:参赛队伍先进行抽签分组进行单循环小组赛, 每组排出名次后进入交叉淘汰赛(具体办法根据报名情况最终决定)。

3.参赛方法:

(1)报名方法:本次比赛以分会为单位组队报名参加,各分会可报男、女各一个队(500人以上的分会可报2队),每队可报运动员6名,每个分会可报领队1人,教练(可参赛)1人。

(2)报名条件:参赛的教职工必须是西安交通大学工会正式会员(比赛前将校园一卡通或会员证交现场裁判组查验)。参赛运动员身体健康,适合参加剧烈运动。

(3)比赛服装:统一的比赛服装,前后号码清晰。

4.报名时间及方式:2018年10月13日前,将报名表通过OA或邮箱(QQ:1041526390@.com)发至教职工篮球协会,

联系人:杨世强

联系电话:13032938607。

五、联席会议:10月15日16:00在校工会会议室(主楼22层西)召开教练员会议,进行竞赛分组抽签及规则学习。每队派教练或一名队员参加。

六、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本规程解释权属教工篮球协会。

校工会、体育中心

教职工篮球协会

2018.9.28



上一条:2018年“多彩丝路文化节”活动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8年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的通知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