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教职工健康知识讲座的通知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西安交通大学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西交党发[2015]26号)文件精神,普及教职工保健知识,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提高自我防病能力。校工会特邀请校医院主任医师倪宁医师,针对心血管常见病做《得了冠心病,我该怎么办?》知识讲座,欢迎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

讲座时间:2018年11月30日下午4:30

讲座地点:主楼A座104教室

主讲人简介:

倪宁 男 1986年毕业于原西安医科大学医学系。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研究生。主任医师,中华医学会西安分会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主要从事心血管病研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的诊断与治疗。主持省级科研课题一项,参与国家自然科研基金两项,发表相关论文二十余篇。

校工会

2018年11月28日



上一条:关于领取2018年教职工医疗补助的通知

下一条:“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猜谜活动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