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9年教职工网球比赛的通知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西安交通大学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和《西安交通大学活跃师生文化生活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普及网球运动,提高我校教职工网球运动技术水平。经研究定于4月19—21日举行2019年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网球比赛,望教职工网球爱好者积极报名参加。

一、比赛时间和地点:

1、时间:4月19(星期五下午)—21日(星期六)

2、地点:西安交通大学网球场

二、竞赛项目:

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50岁以上双打(不分男女)

三、参赛资格:

1、凡学校正式在册会员均可报名参加。

2、每人限报两个项目的比赛,参加单打比赛可以兼报双打比赛,双打比赛只能参加一个组别的比赛(如参加男子双打就不能参加混合双打和50岁以上双打)。

四、竞赛办法:

1、男、女单打比赛采用单淘汰赛制决出名次。

2、男子双打比赛视报名情况,决定采取淘汰赛或循环赛。50岁以上双打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根据报名情况,分成若干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第二阶段取各小组前两名抽签进行单淘汰赛决出名次。

3、每场比赛采用一盘6局,无占先,平局决胜制。

4、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网球竞赛规则。

5、比赛用球(由大会统一提供),使用国际网联指定比赛用球。

6、循环赛决定名次的办法,按获胜次数多少决定名次;如两队获胜次数相等,按两队相互比赛的胜负决定名次;若三队或三队以上获胜次数相等,则按在同一小组中净胜场数多少决定名次;再相等,则按净胜局数决定名次;仍相等,则按净胜分数决定名次。

五、录取名次与奖励:各项均按报名人数决定录取名次,凡参加比赛的教职工未取名次的均可获纪念奖。请教职工网球爱好者于即日起至4月15日前报名。Email(826243616@qq.com)报名参加。联系电话:18909182276。

校工会

体育中心

2019年4月10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9年教职工象棋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前沿交叉论坛——理工交叉青年学术沙龙通知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