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0年校运会团体操培训的通知

各分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西安交通大学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和《西安交通大学活跃师生文化生活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第五十八届校运会开幕式团体操表演做准备,根据校工会工作计划,决定举办华尔兹舞蹈普及培训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培训内容:维也纳华尔兹套路。

2、培训时间:第十一周(11月11日)--十六周(12月18日),每周一、周三晚6:30—8:30。

3、培训人员:操舞协会会员。(担任开幕式表演人员必须参加)。

4、培训地点:兴庆校区西门文体中心一楼体测室,雁塔校区505学生活动中心。

5、培训要求:严格考勤,参加培训人员必须完成四次课的学习,如果在当期因故未能出勤,可在其他时间段补足。自备一双干净的运动鞋,否则场馆管理人员禁止入内,由于培训内容难、强度大,协会要求参加培训的人员需身体健康、年龄65周岁以下。

6.培训办法:本次培训将分两个校区,共计四期完成,望各分会高度重视。

7.报名办法:请各分会文体委员在11月15日前(第一期的单位11月8日前)将报名表发至李义邮箱383477988@qq.com

特此通知

附件:1.各分会参加培训时间、名额分配表。

2.培训班报名表。

校工会

教职工健身操舞协会

2019年11月4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三届全国百家网站微信公众号法律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9年西安交通大学“不忘初心、凝心聚力”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的通知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