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迎新年”教职工网球比赛的通知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西安交通大学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和《西安交通大学活跃师生文化生活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我校教职工网球运动水平。经研究,定于2020年1月1日举行迎新年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网球比赛,望教职工网球爱好者积极报名参加。

一、比赛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0年1月1日(星期三)上午8:30

2.地点:西安交通大学文体中心网球场

二、竞赛项目

团体赛

三、参赛资格及方法

1.凡学校正式在册工会会员均可报名参加。

2.报名不分男女,根据报名情况组委会按照选手的实力水平,将选手平均分配到四个队,比赛采用五场三胜制(只进行双打比赛)。

3.每个队员只允许参加一场比赛(根据人数可适当调整),每个团体比赛需打满五场比赛。

四、竞赛办法

1.本次比赛采用循环赛制,决出名次。

2.每场比赛采用一盘6局无占先,平局决胜制。

3.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网球竞赛规则。

4.比赛用球(由大会统一提供),使用国际网联指定比赛用球。

5.本次比赛全部采用信任制裁判方法。

6.循环赛如遇三队胜场次相等,按照胜负局数的百分比排定名次;如还相等,抽签决定名次。如遇两队胜场次相等,按照其胜负关系排定名次。

7.请选手按时参加比赛,交流球技,增进友谊,推动我校网球运动的发展。

8.不尽事宜由组委会解释

五、录取名次与奖励

根据报名情况录取相应的名次,并给与相应的奖励。请教职工网球爱好者于即日起至12月28日前通过办公自动化(体育中心邱宏军)或Email(qhongjun@126.com)报名参加。

联系电话:15029098570。

 

校工会

体育中心

教职工网球协会

2019年12月23日



上一条:喜迎春节送春联,师生携手送祝福

下一条:关于开展教职工法律讲座培训的通知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