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落实《西安交通大学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引导教职工树立“热爱生活、快乐工作、健康锻炼、敬业乐群”的健康理念,推动我校教职工羽毛球运动发展,校工会特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西安交通大学工会、西安交通大学体育中心

二、承办单位: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协会

三、比赛时间:2023年11月25、26日

四、比赛地点:兴庆校区文体中心一楼、三楼羽毛球馆

五、竞赛办法:

1. 本次比赛为五场制混合团体比赛;

2. 出场顺序为男双、混双、女双、男单、男双,运动员不得兼项;

3. 比赛用球为李宁D8;

4. 各代表队统一参赛服装;

5.本次比赛录取前八名(决出前四名,五到八名为同名次);

6. 具体竞赛要求见附件。

六、参赛方式:

1. 报名条件:凡我校在编在职的教职工、工会会员,身体健康适合参加羽毛球比赛均可报名,由分会组织选拔参加比赛。比赛前运动员将校园一卡通或会员证交现场裁判组查验。

2. 组队方式:本次比赛以分会为单位组队报名参加,每个分会可报领队、教练各1名,男运动员8名、女运动员5名(领队、教练均可上场比赛);

教职工人数在400人以上的分会可报2个队,会员人数不足100人的可2个分会联合组队。

七、报名截止时间:请各分会于11月20日12:00前将参赛运动员和领队、教练名单报校工会;

八、报名方式:各分会可通过网页端或手机端报名,具体方法为:

1. 网页端:登录网上工会系统(https://ghoa.xjtu.edu.cn)—在线报名系统—2023年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报名,上报本单位参赛人员名单;

2. 手机端: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需登录西安交通大学企业号)。

九、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康程,联系电话:88968271。

附件:2023年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竞赛规程


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西安交通大学体育中心   

 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协会

2023年11月13日    



上一条:关于雁塔校区教工之家试运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教工快乐课堂”文体培训班(第四期)的通知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