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机关与直属单位选手在我校迎本科教学评估演讲比赛中表现出色并取得优异成绩

由我校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工会、团委、人事处等6单位共同举办的“迎本科教学评估,做优秀交大人”演讲比赛决赛于4月29日晚在教学主楼一层多功能厅举行”。机关与直属单位分会选送的三名选手,经过预赛全部进入了决赛。最后,党委宣传部王 鑫的“照片背后的故事”荣获一等奖,图书馆张 静的“天堂应该是图书馆的模样”荣获二等奖,信息与网络中心李一鸣的“大学之道”荣获三等奖并获得最佳文采奖。同时,机关与直属单位分会被评为本次演讲比赛优秀组织奖。

本次演讲比赛教工组学生组分别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六名及最佳文采奖、最佳表演奖各一名。

机关与直属单位分会

2007年4月30日



上一条:管理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钓鱼比赛

下一条:电信学院在校第45届校运会取得良好成绩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