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口腔医院召开第三届教代会暨第四届工代会

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第三届教职工暨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2007年3月10日胜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李伟教授、副校长、医学中心主任阎剑群教授以及医学中心、医学院、一院、二院的有关领导到会祝贺。

会议审议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全体代表对医院的“十一、五”规划(草案)进行了认真地讨论,提出了很好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工会委员会,表决通过了干部民主评议与监督委员会、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提案落实工作委员会、福利财务各专门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

全体代表以饱满的热情,主人翁的姿态,认真负责地履行了代表的神圣职责,充分发挥了教代会实行民主监督和民主管理的重要职能作用。本次大会共收到提案34份、意见建议5份。会议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大会号召全体代表和全院广大教职工要在医院党政领班子的带领下,落实与实现医院“十一、五”规划的目标与措施,脚踏实地的工作,以极大的工作热情关心和支持医院的发展和建设,为创建和谐医院提高医疗、教学、科研水平,为实现我们的既定目标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一附院工会举办2007年春季职工拔河比赛

下一条:航天航空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